沫离

【叶喻】吃鱼w

叶修生贺!
满满的OOC
背景:世界邀请赛结束后,叶修应喻文州邀请,留在苏黎世多玩几天。
(一)
    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笑得温柔的男子,震惊地差点把指间的烟扔出去:“那个……文州啊,这事儿可不能开玩笑……”
    “我是不是开玩笑的,前辈难道看不出来?”喻文州的笑容不变,但眼眸深处闪过奇特的光芒。
    叶修沉默了,他当然看得出来喻文州是认真的,而且类似的表白在这几天已经发生过许多次了,可前几次喻文州都默认了自己认为他在开玩笑的说法,这一次却……“文州,你也知道我的回答。”犹豫了一会儿,叶修还是选择拒绝,虽然此时的喻文州让他有些不安。
    “前辈,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满吗?”
    “我们都是男的,这样不好吧,况且你我的家庭也不可能接受。”叶修无奈摊手,他也看出来今天的这事儿多半不能糊弄过去了。
    “可我觉得前辈不是一个会因为家庭改变自己的人,至于我的家人,他们不会介意我把你带回家的。”听了叶修的话,喻文州忍不住勾了勾叶修的衣角。
    “我考虑一下吧。”叶修安抚似的拍了拍喻文州的手。
    感受到手背上的温度,喻文州迅速反手握住了它,顺势凑上前亲亲叶修的脸颊:“好,明天怎么样?明天这个时候我等你的回复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叶修略微不自在地抽出自己的手,转身回了酒店,没有注意到在他转身的时候,喻文州眼中的火光。
    回到房间,叶修烦闷地坐在电脑前,脑子里有点乱,最终他点开了叫“笨蛋弟弟”的QQ:“帮我订一张今晚回国的机票吧。”很快,那边就有了回应:“你不是说下周回来吗?”“我想你了。”叶修面不改色地忽悠。“……回来了就快点回家吧!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再说吧。”
    关上和叶秋的聊天窗口,叶修靠在椅背上,半眯着双眼,思考回国之后该怎么跟喻文州解释,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。

    等到叶修醒来时,他发现自己被绑架了。自己似乎躺在床上,手脚被拷住,眼睛也被黑布蒙着,四周很安静。叶修试着转动手腕,感受到手铐内圈有一层软软的毛皮,保护着他。逃脱不得,周围也没人,叶修干脆放弃了挣扎,躺在床上思考自己到底得罪了谁。
    “吱呀”门开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绪:“谁?”来人并没有说话,只是走到叶修床前,轻轻地抚摸叶修的脸庞。“文州?喻文州你想干什么?放开我!”想到自己被绑在这里,叶修不由得怒气上升,挣扎着让手铐“哐哐”响。“前辈,小心点,别伤了手。”喻文州温柔地揭开眼罩,附身亲吻叶修的嘴唇。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光晃得睁不开眼 ,感觉到嘴唇上的温度,不由得别开脸,默默地拒绝:“放开我。”“不,要是我放开了,前辈一定会离开我的。前辈不正想着回国吗?”“你监视我?!”喻文州没有反驳,只是伸出手,细细地描摹叶修的脸颊。
    “喻文州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叶修看着眼前的人,有些疲累。“我只是想要和前辈一直在一起啊。”喻文州不理会叶修的怒火,眼神中透着炽热和疯狂,“前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我很伤心呢。一想到回了国我们不会再有交集,我……我没有办法承受前辈的离开,只有……只有把前辈锁在这里,前辈才会是我一个人的,前辈才会只看到我……”
    “喻文州,你这样让我恶心!”叶修蹙眉,万分嫌弃地盯着他。
    “真是绝情,不过,无论前辈怎么骂,我都不会再放手了,我们一起留在这里吧。”喻文州不由分说地抱住叶修,不顾他的挣扎,狠狠地亲了上去。
    “喻文州!不要让我恨你!”叶修狠狠地咬在喻文州的嘴唇上,让他不得不松口。“如果这样能让前辈永远记住我,我不介意!”眼中疯狂的光芒闪烁,衬着喻文州略苍白的脸,宛如恶魔。
    “你疯了!”“那又如何?从见到前辈的第一眼,我就已经沉溺其中,无法自拔。”喻文州看着叶修,眼神迷离,又带着点破碎,“前辈,我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你……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……”
    说着,喻文州毫不犹豫地脱掉自己的衣服,不顾叶修愤怒地目光,也将他的衣物褪去。“前辈,不要忘了我,不要离开我,求你!”
    喻文州扶着床,小心翼翼爬上去,努力不去看叶修厌恶地眼神,缓慢而坚定地坐到叶修身上,没有丝毫的润滑。
    一瞬间,无法言喻的疼痛抽空了喻文州的气力,让他瘫倒在叶修身上。而叶修,则一脸震惊地看着身上的人:“你……还好吧?”“前辈,等一会儿好不好,我现在……”喻文州努力地仰起头,勉强挤出一个微笑。
    叶修皱了皱眉:“放开我。”“不,不行,前辈会离开的。”“你这样还能继续吗?”反应过来叶修说了什么之后,喻文州打的眼里透出满满的惊喜:“前辈!”“还不快点?”
    立刻,喻文州就摸出了床头柜里的钥匙。
    得了自由的叶修小心地摸了摸两人结合的部位,果然是满手的鲜血,忍不住轻声叹气。

拉灯

    一番折腾之后,喻文州瘫软在叶修怀中。叶修轻轻地动了动,刚坐起来,手腕就被抓住:“前辈,不要走……”叶修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:“放心吧,我不会走的,我抱你去清理。”听到了叶修的保证,喻文州才安心地睡了过去。

    第二天,喻文州缓缓地清醒,环顾四周,却不见叶修的踪迹。他急忙坐起来,不顾身后撕裂的疼痛,企图下去找人。
    叶修推门进来时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。“欸,干嘛呢,我刚给你上了药就乱来。”叶修说着,走过去,把他扶起来,靠在自己身上。喻文州急切地抓住叶修的手:“前辈!我以为,你走了……”手中暖暖的温度,让喻文州感觉到满满的安心。
    “哥说了不会走的。来,把粥喝了。”
    喻文州点点头,眼睛里似乎有一些晶莹:“前辈,不是在生气吗?”尽管害怕,但他还是问出了口。
    “你说之前啊?是啊,是挺生气的。本来我对你还是有些好感,但没想到你居然绑架了我,还不顾我的意愿,想要强行留下我。”叶修笑着,感受到怀里的人一瞬间的僵硬,揉了揉他的头,“不过,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会这么喜欢我,喜欢到竟然主动送上门来,那个时候我就原谅你了,文州。”
    听到那亲昵的称呼,喻文州忍不住哭了出来:“前辈……”
    “这就感动地哭啦?”叶修低下头,亲了亲他,“关于你之前说的那个问题,我的回答是:可以试试。”喻文州震惊地看着叶修,眼里的不可思议瞬间变成了喜悦,他忍不住扑上去细细地亲吻,想要把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用嘴唇描摹出来。
    叶修搂着喻文州光洁的腰,眼神有些深邃:“文州,等你的伤好了,我们来好好干一场吧,嗯?”

--END—
赶在叶修修生日前发出来了!!!!!!
男神生日快乐!!!!!!!
肉的那一部分等我搞定了怎么用外链就发上来!求教啊QAQ

评论(4)

热度(35)